close

廖媽媽麵飯館  很早之前就有聽說這間小吃店了   可是在暖暖  大武崙  我不常去的地方   這次 來到了深溪路  新開了大概半年多的廖媽媽

7089.jpg

他們是開放式廚房    然後  備料炒菜過程  都很清楚   衛生  廚房清潔都一目瞭然   

7088.jpg

他們的菜單  有點偏高 麵飯 80元起跳   (吃習慣50~60元的我)  

7091.jpg

有電視可以看  然後前面有 小冰箱裡  面有賣一些飲料

7090.jpg

 

旁邊有自助式調味料區  口味如果覺得太但可以在自由斟酌  值得一提他們的胡椒很純  然後還有那碗豬油渣    我不太敢吃  愛吃的人應該會加很多吧

7092.jpg

我點了一份蝦仁炒麵  85元   +麵要+15元所以沒加  速度很快  離峰期去吃的  大概3分鐘就來了 [他們是用鼓風爐]炒的 裡面有5之剝好的小蝦   蝦子很新鮮    麵量有點少 口味也偏淡  

吃完的感覺是  炒麵沒有炒到乳化 有點可惜  我喜歡吃炒麵有乳化的     結論是 普通 沒有很特別的  價格比起來其他小吃  偏高  口味還好   份量也偏少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